不管對於任何的人事物
再怎麼樣的捨不得
總有一天 還是得放手的吧...........

小朋友今天說要去外婆家過一夜
雖然下午出門前 才將家裡弄得"像子彈打過的一樣"
(別懷疑  阿嬤最喜歡用這樣的形容詞形容我們家)
但晚上我們回到家時 只剩我一個先上樓開門
看著滿地的亂七八糟和滿室寧靜
只有魚缸的水在流動的聲音
那一瞬間 竟然有些寂寞
很多時候  總是很吵鬧的  尤其是兩個都在家時

現在正在養的"呼呼將" 有時我都會想到 等到他要換代的那一天
我是否也會覺得不捨?
老是聽很多朋友說 當他們的寵物要換代時 有多不捨
我想我也會吧....

不過就像我一開頭所說的  不管什麼
總有一天 終究要放手
我需要調整我的心態及心情
"就讓他順其自然吧"  我會一直記著
在想起以前的時光時
會好好的會心的在心裡
甜甜的一笑

晚安~親愛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