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回婆家
剛好遇到婆婆以前的牌友
婆婆要我稱呼她為"某阿姨"(忘了)

好像好一陣子沒見到面了
她開始問我婆婆一些問題
比如說
"妳為什麼喉間要氣切?"
"那是什麼種的氣切?"
"妳現在是怎樣的情形?"
一邊問 一邊說她家也有一個牌友(麻將)
30多歲而已 也氣切 不過還是去打牌
諸如此類的 說得婆婆心癢癢的
看見小玟夾給奶奶吃的麥芽餅
還說"現在外面就有得買了 幹嘛要自己夾?"

後來見我們要下樓了
重點來了.......

某阿姨:妳沒發現我現在變瘦了嗎~也變白了~(其實..我不覺得捏)
婆婆:嗯啊~有的樣子
某阿姨:我從沒這樣給哪一個直銷掛保證的....
婆婆:喔喔

(直銷!!!!! 又來了)

接下來的我覺得最扯.......

某阿姨:像妳媳婦也可以喝啊(偶訴胖子關阿姨您啥事?)
婆婆:...嗯嗯...
某阿姨:然後啊~還可以將妳的癌細胞都殺光光!!!!!!!
婆婆:................

哇咧~~~後面那三個字還很用力的強調

人家都跟妳說眼睛不能睜開是因為癌細胞壓到了
人家也跟妳說腳之前不能走也因為都是癌細胞的關係
..........................
現在說那個
不僅是誇大
而且
還非常的不懂狀況

一聽到這裡
本來我還想待一下子的
馬上就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