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出門去拿裱框的作品回來
一路上騎著車  但心中好像已經有了個底

出門前 我的心情是亂的
亂到心情的起伏上上下下
雖然我一直想要安撫我自己的心
但在那一刻  我確定我還是不安定的狀態

看了B'z在NHK某個節目裡的專訪
不知不覺感動不已
在舞台上那麼亮眼的兩人
有多少的付出跟努力  還有一大堆的瓶頸
他們都走過來了  我相信我也可以

我不是想要跟他們一樣 闖出什麼亮眼的成績出來
我只想要將眼前目前的 都能好好的去作
坦然的接受
去面對
然後再去慢慢解決  我遇到的瓶頸

記得之前老人家跟我說 
要想當平凡的人哪有那麼容易
平凡不是只是字面上的"平凡"
說比作的還容易.....

沒有那麼快 
不過我相信我可以
我可以讓自己坦然
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