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一件事過了之後
就馬上又會接著來一件事
這個孩子的事一段落之後
另一個孩子的事就會接著的來

今天小朋友要檢查尿液
小玟明明我讓她弄好 要她放書包
結果他們都上學過一小陣子之後
我在打掃時 看見桌上放著她的檢體

最近她都這樣
忘東忘西的
99乘法明明都背好了
這兩次的隨堂測驗都不及格
她說 老師要她們在幾分鐘以內 作好40題
她來不及寫完
昨天睡前 我看她自己有努力在加強啊...
只是我換個方式 用直接出題的讓她答題
有部份一時反應不過來

當我發現檢體沒有帶去時
打電話給老師
結果老師說 
她看小玟很聰明 畫畫也很棒  乖乖的 作事也都作得很好
但怎麼最近背書都背不好
還說她懷疑小玟是不是哪裡有障礙  她還要再觀察

什麼啊....
什麼叫有障礙.......

我想 先將老師說的先放著
等小玟放學回來之後
我要跟她聊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