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懂為什麼
總是會有人知道我家的電話和手機
打來的都是某廣告的等等

剛剛有一個小姐打來說要寄免費的雜誌給我
先是呼嚨的說了一個雜誌名 問我方不方便寄到.....
也不問我要不要  然後就直接唸起我家地址來了
越來越恐怖.........
我就說: 等等~妳說是什麼的雜誌
小姐:喔~這是賣藥的
啥~~~~~~~~~ = = +
太扯了吧~~
馬上就說明了我不需要
她就馬上掛電話了
來不及問她為啥知道我家的資料.......

前陣子有朋友好意跟我講說她的方便桌子哪買的
本來我也想買了 結果要登會員時
發現有一項說明 竟然說會將會員的個資給他們的相關企業通用
這是什麼道理?????
難怪我只是在網路書局買書 也會收到相關企業"藥局"寄來的電子信

還有一次 有一個賣小朋友參考書的書局打手機給我 那時醫生正在問診
一樣也是要寄資料給我  我為了要趕快結束通話 就說好啊
其實那時也沒想那麼多 因為她說是"某老師"給的電話
結果她問我要寄到哪個地址時.....突然我就"醒"了
馬上說 那就不用了....跟她說我正在看醫生
後來她還是有打給我......(手機都關機還是打到家裡來....)

請問現在是什麼情形
整個覺得好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