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該檢討了.....
為什麼咧~
請聽小靜道來...

前幾天小裕一直想看新買的法老王DVD
因為功課還沒寫也不能一次看那麼多片
所以小靜一直不答應他再多看一片
小裕一直要問個答案
就一直問我 
那時正在用電腦 就含糊的回應他

小裕:媽媽~^)*&_*&*_)(*+
(因為根本沒聽清楚他講什麼  所以以符號帶過)
我:嗯~(肯定的回他 但其實什麼都沒聽清楚)
小裕:媽媽~~~(&)(+*_(|+_))
我:嗯~嗯~對~
小裕:媽媽~為什麼我跟妳說什麼 妳都說"嗯嗯~"
我:嗯嗯~有嗎~
...............過了一下下...........................
小裕:媽媽~我可以再看一片嗎~
我:嗯~嗯~
小裕:耶~~~~~姐姐~~~~~媽媽說可以再看一片~耶~~~
我:(如夢初醒)ㄟ~~~~不行啦~~~~~

中計 T^T

後記:拔拔麻麻們....咦~~愛注意喔.........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