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孩子又說了一番
令我不知該覺得心驚還是感動的話....

小裕:媽媽~我肚子餓了~~
我:現在在煮了
小裕:其實吃泡麵不健康對不對
我:對啊~最好不要常吃啦
小裕:那妳現在在煮的是什麼
我:.......那請問是隨吵著要吃的蛤~~~~
小裕:....嗯嗯...我....
我:對啊~泡麵是要放著 如果沒有菜時才吃的
     以前媽媽小時候就是這樣吃喔
小裕:為什麼~~~~(很驚訝)
我:因為以前小時候比較辛苦咩
小裕:那不要浪費啊~
我:對啊~那明天不要買羊奶喔
小裕:...要....那100塊捏
(茄~剛剛被花現我有100塊)
我:怎麼辦~~沒有錢買菜煮飯了怎麼辦
小裕:........
(真是好詐的麻麻...)
我:怎麼辦~~那只好先賣一個小孩來換錢了
小裕:.....................
(麻麻~~~~妳~~~~~~)
我:你跟姐姐要先賣掉哪一個呢~~
小裕:姐姐~~~
我:小裕~~~~
(兩個人在那邊一起講)
過了幾秒鐘 沒動沒靜的
小裕去客廳不知跟姐姐講了什麼
後來回來跟我說

小裕:媽媽~如果妳沒菜可以煮了
小裕:就煮我們的肉肉就好了
我:.....................................................
我:可是我不吃肉肉捏..........
(難怪在客聽兩個人在那邊說什麼肉肉的)
小裕:沒關係啦~就吃我們的肉肉就好了啦~~~
我:啊~~~~~~~~~~~~~~~~~~~~~~~~
然後就快樂的一邊跳一邊走出小廚房

孩子...
娘不敢了.....
不敢開這種玩笑了...........

嚇屬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