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晚上
我在催促小玟小裕快睡
因為他們雖然躺在床上了
但一直小聲的聊天(以為我聽不到喔)

結果樓下的突然很大聲的喊著
"不要像3樓的那對姐弟那樣一天到晚的吵...."
"弟弟我們要乖一點..."這樣跟她兒子說
頓時我整個人非常火大

1.一天到晚???我家孩子不用上課喔 她聽到的聲音是誰...???
2.不知是誰在吵誰喔~每天早上不到七點
   就在那邊呼天搶地的哭的又是誰喔
3.現在兩兄弟在那邊玩得大呼小叫的,我們可跟他們比不起
4.是誰每天在家裡作電子代工發出大聲響的???

這些我都不想跟她們計較
這下她倒拿起我家的孩子計較起來了....
她知道我還在電腦室  就故意在窗邊講
(這位太太...您不用站在窗邊講 在客廳喊 我都聽得到嘿)

這邊的鄰居都還ok
但不知為什麼 大家眼中傷腦筋的
一個住在我家對面 一個住在我家樓下
還有每次下大雨時我家就會下小雨的斜對面的鄰居
(這個別人就無法體會了)
.............................................整個是無言......................................................

想要換房子  鄰居當然不是首要
因為什麼樣的鄰居 到處都有
想到我家孩子連走路都已經這樣小心翼翼還要被講到這樣
就想到她們以後的日子
孩子終究要長大的吧  當然不能再讓他們擠在一間裡
祖先牌位我們終究要接下來的吧  但我家目前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安設

如果這些理由還是讓我們無法搬離這裡
請您告訴我 我該怎麼辦....

今天忙了一天
咩樂園也沒精神去咩樂哈了
整個就只有一個字...."累"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