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好多事
除了手邊有一件case在趕
再加上自己感冒又感冒
根本沒心情寫些什麼

發現這些年身體變得比較弱
動不動就不舒服或沒體力
所以自己的身體保健相對之下也要比較注意了
這陣子有空就會回去看婆婆
現在婆婆的右眼說又比較模糊了...
如果連右眼也看不見
我想她老人家一定無法接受吧

前陣子眼鏡腳架斷掉
許久許久沒有戴隱形眼鏡的我
變得不習慣了起來
拿去想要要修理
眼鏡行說不知道能不能修
所以花了2500又配一付新的
配完之後眼鏡行打來 說修好了要我去拿
去拿時發現鏡片被損傷....眼鏡行當場說要幫我換新的

好囉~眼鏡的事擺平囉
昨天發現怎麼桌底下老是有水蛤
今天確定是飲水機漏出來的.... = =
搬去原來買的大賣場  他們說已經過了保固期
如果要他們幫我送去修  不管要不要修理
他們都要收錢(100~500不等)
如果不的話 就我們自己送去場商修
不然給他們送修 不知要用多少時間...
啥~~~~~
於是我當下決定  以後再也不要去大賣場買家電
(之前的冰箱看來給我的教訓還不夠)

這就是我最近的生活點滴囉
手邊的揹包已經完成近四分之三了
繡完還要描邊邊呢
先忙喔

最近天氣冷  大家多保重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