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實在有夠熱
星期一回診時醫生也說
最近我身體狀況比較燥熱
聽到醫生這麼說後回家服了藥
本來以為比較紓緩了
沒想到昨天往上七點多
就又開始覺得不舒服
雖然沒有星期天那樣難過
但整個就是很沒精神

<當女人真累啊>我有時不禁這麼想...
孩子還小時要照顧他們
很少想到自己
等他們再大一點  身體卻開始出狀況了
所以身邊朋友 我都會請她們多保重
也一起提醒我自己
若沒有健康的身體
要怎麼快樂的陪家人過日子呢

昨天晚上實在有夠悶熱
熱到早上起床 外面還暗暗的
趁到客廳喝茶時看了下時鐘
啥~三點半喔........真準時
上星期天也是這樣
三點半起床 然後睡不著
星期一回診時 整個人有夠不舒服的
差點想取消了回診單

當然不想再像上次那樣啦
硬是閉眼看能不能睡著
早上是被鬧鐘叫醒的ㄟ~不錯
關掉他 再瞇一下(因為我設定6點)

6點半又自動起床 因為小朋友七點前要叫起床
等到大家都出門 打掃一遍後
精神還是有點不濟  想睡一下時
不知樓上還樓下在敲東西.. = = 一直敲一直敲...
敲什麼敲啊~~~~~

所以現在就又坐在這裡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