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回婆家時
說好星期四要跑一趟長庚幫婆婆拿藥
本來好好的婆婆
昨天回去時 她的腳痛又犯了
坐在椅子上 動也不能動 
直到我拿好藥  她還是坐在原位
我已經作好要直到大姐下班時我再回家的準備
不過因為大姐昨天剛好有休
所以我不用待到下午  
中午就可以先回家忙孩子的事

最近婆婆的腳一直喊痛  一痛起來就動彈不得
去診所都只能打止痛針  明知道這樣不好
但也無可奈何

昨天婆婆的腳又痛到不行
恰巧ZUKE要先測驗完才能下班
我們只好等  等他回家後再開車載婆婆去診所

到診所時婆婆舉步維艱  偏偏公公將婆婆的四腳杖
拿去給我小叔前妻用(?????) 老人家的世界 我真不懂...
還好診所有輪椅可以借  不然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看X光時 醫生說之前婆婆作的髖關節有點鬆動
(不過我記得上次公公跟我說醫生說那部份還好?)
還有骨質疏鬆(這點對我們女生蠻重要的)
不過子宮部份那一團團的黑影是怎麼回事??
我仔細的看了一下 但又不敢在婆婆面前問醫生
哎.....

昨天回家 整個人很不舒服
悶悶的
提不起勁來

有說不出的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