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喔~
最近我都在忙些什麼咧....

老是覺得很忙
有時覺得是瞎忙....(在說什麼啊)
應該說是有意義的忙啦

除了想在生理期來之前可以繡好想繡的佛經
家裡小朋友也開始補習了
每個星期兩天  中午1點~下午6點
有點像小安親
本來是美語補習 下午4點半到6點
後來老師說可以再幫他們加強數學
一個人一天再加一百
因為老師中午要接時他們沒在學校吃午餐
所以一點時我再自己載去
晚上下課有些同學會拖太晚 所以我又自己去接

發現一件事喔...
晚上六點在街上好熱鬧喔
都是載著孩子在路上奔波家長們
大家都好匆忙的在街上穿梭著
現在我也開始加入他們的行列了

打從上次看到小玟的英文考卷後
我就跟自己講 不能再拖下去了
考得不好就算了  裡面的內容
好像是我以前國二三才會學到的捏......
小玟才小三啊...
這筆錢真的無法再省下去了

這幾天我家有一些好玩事
比如小玟的自作玩具等等的
等我經文繡到一段落時 再慢慢的po上來喔

晚安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