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真的不適合養寵物
我對自己的愛心很有信心
也絕對會對他像家人一樣
但我覺得我還是不適合

今天早上我家那隻金波羅(虎面波羅)往生了
頭下尾上的栽在魚缸裡一動也不動
從我家開始養魚以來
每翹掉一隻 我就覺得不開心
雖然他們不是用很多錢買來的
畢竟陪我們一陣子了
本來都會看見他金黃色的身影划著透明的鰭
在我們看電視時 他總是在最靠近電視的那一面
好像也在看電視一樣
現在都看不到他了.....

所以如果我真的領養了一隻狗
在我現在住的大樓裡 沒有很好的環境
豈不是害了他
上次在花市看到一隻小巴戈狗  好可愛喔~
好幾次想問問  但又將話吞了下去
會讓我想起小五時養的雪麗
那時因為要搬家而送養 從此只再回去看過她一次
到現在我還是後悔不已
因為她實在很善解人意啊...雖然只是一隻小土狗
說過一次的話 教過一次的動作  不用再教第二次
現在說真的一想起她  還是很想念呢....

像我這樣 不是好飼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