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看我在這裡看似很多話
其實我是個不擅言詞的人

我不會說什麼大道理
還有很大場面的話
只是一個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的人罷了
很多時候 我是沉默的

因為我不會說話
所以不大說話
但那又如何呢

昨天小悠帶著樣品夫婦來
很少有朋友來我們家
因為我們都約在外面的多
不是我小氣不讓朋友來
因為我們家又小又亂咩
只有很熟的朋友來
我們夫妻的朋友並不是很多
但都是認識許久的朋友
每次娘家的母親來 我都是被唸的份
每次都說又擠又小
昨天小朋友都不在家
五個大人可以很盡興的聊
雖然都是我們三個女生在說話
兩個男生一直笑
時間也是很飛快的過著
謝謝樣品帶來細心照顧的蔬菜跟玉米喔
謝謝妳

很快的蓋住我正在繡的花
因為不好意思獻醜咩~
妳們來我家坐 怎可以只顧著繡繡咧
雖然有好幾次心裡癢癢的想要繡

我看小悠是醉了
而且是越來越醉(哈哈)
雖然不知道妳跟妳母親怎麼了
但越親密的家人 有時心結是會越結越深的唷(親子間)
小悠~要面對喔 這也是在跟我自己講的呢
(我在這端 妳丟不到我 嘿嘿~~)

要離開前 那深深的握手 什麼話都不用多說
我想
這就是朋友
妳知道的 
那就好

很高興認識妳(你)們
在我人生路途上遇見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