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突然想起一件事
於是讓我作了這個決定


最近新聞常常在報導的"豬流感"
現在口罩又要開始缺貨了
屯積口罩的人是真的要自己用
還是要牟利  自己心裡明白
你知道你在作什麼更好.....
扯遠了....
(OS:小靜真是個想到什麼就說什麼的人....)

昨天有個強烈的念頭
我想唸大悲咒  每天唸  每天唸
最少最少要一次(不過通常一念沒三次就停不了)
昨天啊...才開始唸呢...眼前就開始模糊起來了
(在我家就讓我哭一下吧....)
我突然覺得我在即時上的ID像"口號"
不知從幾時開始 我的ID一直就是
<靜.觀>每一天都是最重要的一天
到現在都是 我不想變  因為覺得沒有比這句更貼切的了
是啊~"每一天都是最重要的一天"
那我一天裡 都作了些什麼咧??????

我每天都好忙喔.......但都忙些什麼呢
往往一天覺得很快就過了
現在更覺得連一星期一星期在過都飛快
但我卻沒法空出幾分鐘的時間 去理會我真正該作的
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突然我感到一陣心慌.....不知為什麼

我想到之前答應婆婆的
要幫她帶蘿蔔汁回去給她喝
我想到之前答應孩子的 
要幫他整理出大字一點的大悲咒注音版
我想到之前答應ZUKE的
不開電腦 就一邊繡繡一邊陪他看電視
我想到.....
................................................
原來我是一個只會呼"口號"的人
我只是一個虛度光陰的人

之前的種種
我當下反省
從現在起 我再不想浪費一分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