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相信
人都是善良的
因為 "人之初  性本善"
我深信不移
即使我的鄰居們這樣對待我
我還是寧願相信古人的這個說法

話說我對門的鄰居
在我們搬來時 就在我家門口放了他家的東西
兩臺腳踏車 我不記得有沒有金爐
不過最近的問題 就在那個金爐

他住在我們對門 但是離我家還有一小段距離
以前他在路中間放垃圾 發臭的垃圾
後來他家的腳踏車挪走了
我剛好也放了我家小朋友的小腳踏車兩臺
她對我的好 不止是放她家的金爐在我家門口
還在小朋友的腳踏車上批溼答答的雨衣
好~借妳披沒關係 但妳一披披一個星期
整整一個星期喔~妳每天要經過那邊的
說妳沒看到 誰會相信
就這樣悶死我家一棵盆栽...
後來在我家門口窗旁晾妳丈夫的臭鞋....
甚至在我眼前 腳跨在腳踏車椅墊上穿你的貴鞋
諸如此類等等的我都不跟妳計較
(喔~還有妳在下雨天會將妳的溼安全帽放在車子上呢~)
現在妳倒跟我計較起來啦~

因為我們的房子以後要換主人了
這個新主人不喜歡妳家的香爐放在那個地方
所以我拿到妳以前放垃圾的老地方放
昨天開始的...我發現妳都會放回去 
而我咧~我也是會搬出來

今天~我突然想到這件事 想說跟管理員說一聲
我想說我都遇不到妳 如果他遇到妳跟妳講一聲
沒想到妳已經先去跟管理員"告狀"啦~
那正好.......那就將妳美麗的行為 都說出來吧

................... 生氣中......................

1.妳說妳在那個地方放好幾年了 放好好的 我已經搬出來好幾天了
ANS:喔~~妳也知道妳在那邊放"好幾年"囉~~"那妳知道我忍妳幾年了嗎
    再來~我是昨天才開始搬的唷~哪來的好幾天咧~~

2.妳說我將金爐直接放在"妳家門口"
ANS:蛤~~我不知道那個大家下樓梯都會經過的地方 是妳家門口耶~
    再來~要說將金爐放在人家家門口的 到底訴隨蛤~

大家都知道妳跟妳娘家優良的行為~連管理員都沒妳們的法
以前我抗議時 管理員還說算我家"雖"
現在我不想再這樣下企了
請妳將妳家的東西拿走
我過份嗎...........
以前妳對我的好
我要不要全都跟妳計較咧???

以前不說是想說大家好來好去的
沒想到妳都當作是應該的了
對了~妳還都在妳家門口擺香案
對著偶家拜拜咧~連七月半也這樣~
危險哪~~妳不知什麼叫"小心火燭"嗎~

剛剛我回到家
妳又將金爐搬回原來的地方了
今天我就不再幫妳搬(老是弄髒偶滴手捏~~)
明天我會去問管理員 下最後一個通碟
不帶回妳家是嗎 我老公說要拿去回收了喔

不過~這樣妳就可以換一個新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 靜 的頭像
    小 靜

    小靜的生活一點一滴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