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ZUKE又休假
快要中午時
發生了一件事 
讓我至今餘悸猶存

因為昨天有回婆家 
今天就去外面辦一些事情
從菜市場回來時
要回到地下室停機車

我們大樓的地下室車道是有小轉彎的
如往常一樣的從車道下到地下室
就快要到終點 要到平地時
突然覺得車子在很嚴重的左右搖擺
根本就還來不及反應
我們兩個就摔在地上了

我的左腳當下很麻
但是ZUKE是整個人半躺在地上
我們的偉士牌機車咧 摔在一旁 趕緊熄了火
是的 我們雷田了.....

忍著我的腳痛 還要緊張的一直問他腳有沒有怎樣
他看起來比我還嚴重
還好出門時 將短褲又晾了回去沒穿 
又換穿了牛仔褲
不然我想 我們倆個的腳 應該不止有這樣而已........
(外表有一些擦傷 他還有瘀青 但是現在腳彎起來很痛)

嚇到不行 將車送到車行去檢查
車身旁邊一大條的擦痕什麼的
那個就先管不了了
先檢查看哪裡有問題
結果是車輪的問題

本來上星期他就要去檢查了 結果一拖再拖
在一星期之後 我們就雷田了
還好當時車上沒有小朋友

這個經驗在提醒我 所以我的車也去換了車輪
朋友啊~千萬不要小看車子的輪胎呀
不管是汽車或機車
寧願多花一點錢 換好一點的輪胎
萬萬不可用自己的生命安全開玩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