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完了端午
現在又遇到一個問題
不是很大的問題啦
但就是將原本的步調
有點打亂了...而已

星期一又到來
是滴  我又要去回診了
但是這個月遇到一個問題
本來是照著順序上班休假的ZUKE
前幾天突然跟我講
他們隊上因為另一個班少一個人
所以他必須被調去支援一個月
也就是說 本來星期一休假的他
變成星期二才能休 他今天還是上班的

想說這個月跟醫師橋一下就好了
但又回頭想他只有支援一個月
到時不就又要調回來???
那我只好.....只好安排我自己啦
..............................................................................................

我自己的話是還OK
首當其衝的是孩子
因為小裕現在小二 星期一是上半天的
小玟小三 星期一上整天
之前會在ZUKE星期一休假時回診 就是卡在這邊
他如果休假在家 我就可以安心的去回診
現在突然變這樣 我開始在想要怎辦.....

先聯絡好補習班的老師
本來今天小朋友晚上七點也要去上美語課的
現在中午小裕一放學 
先張羅他吃飯之後  就送去補習班  
下午四點放學時  補習班的老師說要來管理室接小玟
等我傍晚回高雄之後 8:30就可以去接他們回家

呼.......

以前有朋友跟我說
有個消防員老公真好
我說ㄟ....自己也要很勇敢才行
有時會想起自己以前即將臨盆時
就怕先生不在家  自己要不要去打119XDDD
(小朋友要出生誰會知道是什麼時候嘛~對吧~)
小朋友如果半夜發燒時  只有自己在家時該怎辦....
諸如此類種種~
只能說
哎呀~

媽媽當自強啦~

哈哈(乾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