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二跟三
就是小玟跟小裕期考的日子
才小一跟小二
總覺得他們的功課
比我們以前同時期的唸的還要提前
我並沒有要他們一定要考得怎樣
但至少不要比上次的自己再差
上次聽小玟說
她們班上的同學 因為沒有考到100分
上課上到一半 突然哭出來
說因為如果她沒有考100分
就要被她麻麻關廁所........
(哇咧~||| 才小二捏~)

我娘家的媽媽之前也一直唸說他們功課不好
其實也還好啦~
只是大家都有上安親  程度高一些  
他們沒有在上課輔  名次這樣也還好
這幾天看我在讓他們看書
外婆竟然心疼了起來~說沒有很要求他們
我自己心裡面想著說:
呵呵~不要變壞就好了啦~

剛剛小裕在復習之前考過的小考
我要他看完了 就可以去睡了
他突然拿起旁邊還有兩張  跟我說


小裕:還有這兩張還沒看完捏~
我:好啊~看完就先去睡了 很晚了~
小裕:妳要繼續支持我喔~~
我:好~我會一直支持你喔~
(故意用裝可愛的口氣回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