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到大賣場買東西
要結帳時 小裕說要上洗手間
他上完了之後 
我們就在出口處等小玟跟ZUKE

等啊等~有點小無聊
我就故意將我的手放在他的肩膀上
於是有了以下的對話

小裕:媽媽~妳好重喔~
我:當然啊~因為我是大人 當然重啊~
小裕:是不是因為妳太胖了~
我:喂~~因為我是大人啦~(就是不承認胖就對了)
小裕:好~那我背妳~
我:等我變成老婆婆了 你就變大人了 你還會背我嗎~
小裕:會啊~~~
我:是喔~為什麼咧~
小裕:因為妳是我媽媽啊~~
(雖然心裡在偷笑 但還是又問了下去)
我:喔~那你以後有老婆了 還會背我嗎~
小裕:會啊~~
我:但是如果你老婆跟你說"為什麼要背你媽媽~"
我:怎麼辦~
小裕:ㄟ....怎麼問我這樣的問題捏~...
小裕:不過我還是會背妳啦~
我:那如果你老婆跟你說 "你再背你媽 我就要跟你離婚~"
我:這樣要怎麼辦啊???
(真是不知足的媽呀...)
小裕:...哎唷~以後總有一天會回家的啦
小裕:到時再背妳就好啦~
我:喔~醬子啊~也不錯啊~

真是一對無聊的母子
想得真多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