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一個孩子 會很孤單
兩個以上的孩子比較熱鬧
而我家 有兩個孩子

兩個孩子就蠻熱鬧
玩在一起時 有時會以為屋頂要掀了
有時聽他們在講話
想要湊過去聽 他們就不講了
等我回到忙碌狀態  就又聽到竊竊私語的聲音

有次跟朋友聊即時聊得很開心  忍不住大笑時
就聽到一段對話
小裕:ㄟ~姐姐~媽媽在大笑ㄟ  怎麼了嗎~
小玟:我去看一下..
(安靜一會之後...)
小玟:沒事啦~在聊天啦~

剛剛好像聽到小裕在叫我
小裕:媽媽~妳等下要不要睡個午覺啊~
我:今天中午我不想睡午覺捏
小裕:....不是捏~我在玩遊戲ㄟ~
然後就跟姐姐玩了起來
咚~看來我是自作多情了

小時候也常玩這樣的遊戲
有時跟弟妹也是一吵架就好像沒完沒了一樣
但是如果只有一個人時 
就又會想著他們  

一個人時 多孤單

雖然我已經30多歲了
想起自己小時候或看身邊其它的小孩子
偶而還是會想說"小孩子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