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尼戴普  

<照片來源來自以下網站>

http://www.atmovies.com.tw/movie/flen51210819/

對於強尼戴普演的電影我一直很喜歡看
雖然沒有每一部都看,但還是會注意一下
前幾天跟家人一起到電影院看這部"獨行俠"
看完只有一個字"讚"XD
真的是很過癮吶^^

對於裡面的獨行俠音樂,我真是耳熟到不行
還會跟著哼耶~一邊看電影一邊哼
久久一次的電影,是很OK的

雖然裡面有一些情節是很爆笑
甚至有點離譜(我自己覺得啦)
但建議朋友們用另一個角度去看這部電影
我最大的感受,就是"不要被表面上所看到的唬了"
"以為"跟"事實"
結果往往讓人覺得驚訝不已
但我卻看得恍然大悟...

很久以前就有這樣的提醒
現在只是一步一步的在印證

不說太多內容
基本上我覺得還是親自到戲院看最棒囉~
將近2個半小時(2:29 XDDD)
要看之前先去上洗手間喔~還有汽水喝少點~哈~
不然看到一半正精彩卻感覺想上廁所
真的好掃興啊啊啊啊啊~~(指著我自己)

希望朋友們在看這部電影時
可以得到許多啟示
祝你看"獨行俠"愉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