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來是以前的同事小麗拿給我
要我幫她完成的一個靠墊
因為她買的是山寨版的半成品
不只線材不能使用(因為太粗糙)
布的品質也不甚好 圖案她也不喜歡
問她為什麼要買 她說喜歡靠墊的顏色
那好吧~反正小靜有現成的圖稿和線
就讓小麗選了她喜歡的圖案
幫她繡一繡再車好
沒想到拿給她時 她在我面前將靠墊
丟到沙發上
說是要給她家的祡犬糖糖玩的
好唄~就隨妳處置吧~

一起喝杯茶2  
本來是用圓形繡框繡的 隨著圖案越繡越多 範圍要擴大囉~

一起喝杯茶1  
後來換成四方型的夾式繡繃(傢私不少)

一起喝杯茶3  
幾乎都繡好囉~只剩下一個顏色 比較多 最後再繡

一起喝杯茶4  
最後的勾邊邊要準備開始了~底下的韓文我就不繡了

一起喝杯茶5  
勾好邊邊 線條變得比較明顯~

一起喝杯茶6-1  
給這兩個小可愛一個特寫
有一陣子這家的圖稿都是以她們為主角
現在陸續也是還有再出 也都很可愛~

一起喝杯茶7  
在車起來時 發現根本兩塊布併不大起來
不過還是車好了~為了靠起來舒服點所以選了飽滿的枕心
結果小麗是要給糖糖用的~應該選低一點的比較好~
總算將之前答應小麗的完成了~
這樣我也不用一直掛在心上~接下來還有同學萍仔的掛畫
正在努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